台南防水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台南防水點擊軟體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系列指彩 熱戀登場10隻手指戴著11只戒指

就算玩到午夜了不回家也不感到心急
一擦上指彩 就能笑著出征這世界
這樣的我
深深相信每個瘋狂幻想都是真實的
即使貓會吃掉鱷魚也是
即使路上走著精靈們和透明戰士也是
即使耶誕樹其實是屬於夏天的也是

連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的戀愛指彩-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新誕生
2012夏日戀愛氣息,就藏在指尖裡!台灣網友討論度No.1的醫美指甲彩-UNT,最新推出的「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指甲彩」,精選18款熱戀冰沙色,堅持不含易造成孕婦甲狀腺分泌異常、導致嬰兒中樞系統發育不正常的甲醛、鄰苯二甲酸酯類,安全配方即使是孕婦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!含維他命F,不傷甲、抗微刮,讓女孩的纖纖十指愛到發燙!

讓我們將所有關於戀愛的繽紛都獻給彼此、和這個夏日,讓妳用彩光斑斕的十指,盛住沉醉的幸福和熱戀時分。

UNT 指甲彩-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
(共18色)  15ml / $199
失去自由的統治者(主打色):
即使我在夏天感冒,
即使我花40分鐘決定點什麼漢堡,
即使我醉到忘記自己的鼻子在哪,你也不會多說什麼。
我是失去自由還開懷大笑的統治者。
(老實說,我喜歡看你翻白眼笑我的樣子。)

以上訊息由UNT提供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愛的小發癲事件簿-系列指彩--熱戀登場.html點擊軟體台南防水台南防水台南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家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